普兰德利坚持用巴神弃最佳射手:他能把球队带到顶峰

2014年06月20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在休息中巴神在休息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意大利队将迎战哥斯达黎加队,由于同组的英格兰[微博]已遭遇两连败,仅剩的出线希望寄托在意大利队身上,如果意大利击败哥斯达黎加,英格兰还有在最后一轮获胜后出线的可能。

  英格兰队虽然在世界杯上仅有一次夺冠经历,但整体战绩比较稳定,上一次小组赛出局已经是56年前的事情了。这一次他们需要意大利人帮忙,才能保住最后的出线希望。一场平局,或者哥斯达黎加爆冷取胜的话,英格兰都将步西班牙后尘,提前告别巴西。

  意大利队前锋巴洛特利又有机会表现自己了,他在推特上发言:“如果我们击败哥斯达黎加,我希望英国女王能够亲吻我的额头。”

  在击败英格兰队之后,打进致胜进球的巴洛特利说:”我现在进球的那个时刻非常冷静,我希望球队能尽可能的走得越远越好。我自己的目标是打进更多的进球,帮助球队前进。“

  世界杯进行的同时关于巴洛特利转会的传闻也不胫而走,据悉英超[微博]阿森纳[微博]队已经向AC米兰[微博]报价。对此巴神说:”对于未来的去向我现在一无所知,这些等世界杯之后再说吧。”

  都灵中锋因莫比莱在本赛季出场33次打进22球,是意甲最佳射手,面对着巨大的压力,普兰德利还是选择了巴洛特利作为首发中锋。普兰德利说:“我过去四年一直在关注巴洛特利的变化,现在正是他发挥出威力的时候,对阵英格兰队时他的表现非常好,如果能保持这样的状态他就能把球队带到想要的高度。如果他能在90分钟的比赛中都保持这样的状态自然最好,如果不能我们还有别的优秀的前锋。”

  (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