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对手是乌拉圭不是苏亚雷斯 英西出局是好事

2014年06月24日1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巴洛特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夜间,意大利队将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对战乌拉圭队,蓝衣军团至少需要一场平局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此场比赛被外界形容为巴洛特利与苏亚雷斯的对决,然而巴神这一次却显得格外冷静,他表示,这是一场两队之间的比赛而非个人较量。

  巴洛特利说:“这不是一场两个人之间的战斗,这是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两支都渴望打进第二阶段比赛的球队。我想说我们将竭尽全力去拼下这场胜利,赢得比赛比进球更让我高兴。我认为苏亚雷斯跟我想发是一样的。”

  意大利队在小组赛中2比1战胜英格兰[微博],但在随后的比赛中0比1输给了哥斯达黎加。对此巴洛特利说:“足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我认为我们对阵哥斯达黎加是踢得不错,创造了机会可以没有进球,每个人都知道你不可能赢下所有比赛,因此你必须学会接受失败。现在这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会把注意力转移到后面的比赛中。”

  本次世界杯开赛以来出现了不少冷门,现在西班牙、英格兰已经被淘汰,拥有C罗的葡萄牙也命悬一线。对此巴洛特利说:“我认为这对足球来说是好事,没什么值得惊讶的。在世界杯决赛阶段,每支球队、每个人都想尽可能做的更远。现在我们要迎战乌拉圭了,我们必须保持谨慎。”(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