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帅真男人连巴神责任都揽了:我选的 他确实不好

2014年06月26日14:0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普兰德利全权揽过技术层面责任,也要为球队本届赛事的冤枉自辩。

  “第三场被裁判控制和毁掉了。人数相当时,我们能够主导比赛,拿住球,乌拉圭没机会,我们可以出线。马尔基西奥退场诞生了另外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不可思议,如此重大的赛事60分钟就出示红牌,况且不该给红牌,我们球员全力争抢每个球权,动作大一点和碰撞犯规不可避免,马尔基西奥无恶意不想伤人,不值得红牌。苏亚雷斯咬人我没看到,不好评价,但我看到了基耶利尼肩膀上的牙印,那是刚刚留下的,事实摆在面前,大家去评说吧。”

  “高负荷备战不能说错,我们还有体力,可意大利是本届唯一的两次在13:00比赛的球队,还都是高温高湿城市,这不是借口,却不能忽视,13:00和18:00比赛完全不一样。出局在次战就埋下伏笔,那一场我们应做得更好,也正是那次失败,标注了我的技术计划失败,我们的打法不奏效。”

  “巴洛特利同样是我计划的一部分,我选了他,过去和现在我都认为他重要,我对他的表现也承担全部责任。没人知道巴洛特利什么时候情绪激动、突然变脸,我换下他,害怕球队少一人。他确实对球队战术平衡、前场支撑做得不好。”

  一席话主客观因素全面,不推脱不极端,相比4年前里皮的遮掩,普兰德利敢于解剖自己,直面自己的错误,殊为难得。布丰盛赞普兰德利的决定和总结是“真男人的举动,诚实客观。我在人性的角度不遗余力支持他。”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