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日本球迷太有素质 内田始终都在插上助攻

2014年06月20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6时,巴西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二轮结束一场对决,日本队0-0被希腊队逼平,小组出线前景堪忧。苍井空观看了这场比赛,并且在推特上做出了点评。她盛赞日本球迷主动捡拾垃圾素质高,并称赞内田笃人每次出现在镜头里都是插上助攻。

  在日本首场与科特迪瓦的比赛进行中,苍井空就曾在微博上做出点评,她直呼紧张,并且盛赞本田圭佑好帅。(相关阅读)本场与希腊的比赛,是日本当地时间7点,比上一场要早三个小时,可苍井空还是早起观看了比赛,并且在推特上做出点评。

苍井空看日本比赛赞赏内田笃人苍井空看日本比赛赞赏内田笃人

  早在日本开赛前两个小时,苍井空就已经醒了,她在推特上透露还看了英格兰乌拉圭的比赛。等到日本队比赛开始后,她先是转发了首发阵容,并且连发三个“日本”作为加油口号。而对于小组的形势,苍井空也很清楚,她指出日本队这场要赢不了,局面就危险了,所以,日本队加油。

  就在比赛开始前,苍井空还盛赞了日本队的球迷,媒体报道日本球迷在巴西现场看球后主动收走了所有垃圾,对此苍井空说道:“我关心的是涉谷的垃圾怎么处理 RT@ 日本球迷收拾垃圾太有素质了 日本人这不错。”

  在比赛进行中,苍井空并没有过多的点评赛事,直到最后时刻她写道:“每次镜头里出现内田时,他都在插上进攻。”这也是表达对内田笃人的一种赞赏。

  (达里奥)

  亚洲西班牙!日本足球入死胡同 74%控球却困死自己

  日本人要玩坏世界杯:寿司看球 武士刀被没收(图)

  日本队被严重高估心理落差如看中国队 明星伪强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