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足协不堪球队表现施硬手 表示已找扎切罗尼谈过话

2014年06月21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球迷普遍印象中,中国足协的一项罪名就是经常干涉主教练(尤其是土帅)的排兵布阵,在国外似乎一般很少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是随着日本队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日本足协坐不住了。日本足协常务理事,现年55岁的原博实在日本队集训地点伊图市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他已经找主教练扎切罗尼“谈过话”。

  两战一平一负仅积一分濒临小组出局,这就是日本队现在的危险处境。原博实说:“日本队现在该拼尽全力了。但是我认为日本队完全没有打出自己的长处,我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我把这一点明确地告诉给了扎切罗尼。具体的谈话内容不便在这里透露。”随队记者猜测其很可能干涉了教练的用兵和战术安排。

  在0:0打平希腊的比赛中,对球员的具体使用方法以及终场前因迟迟无法破门而把中后卫吉田麻也推上锋线改打起高球争落点,成为扎切罗尼最被诟病的两点。“球场上的战术是教练说了算,但是球员也会有自己的想法吧。到了现在,反正23人大名单已经没法改变了(暗指扎切罗尼没有带力量型中锋哈夫纳尔来巴西),关于起高球这种战术,我必须跟教练说点什么了。球员们在平时练习中根本没怎么训练过这个。我们应该寻求另外的打法。” 原博实说到这一点时,语气显得很强硬。

  如果日本队能在最后一战中战胜强大的哥伦比亚的话,还是有小组出线的一线生机的。原博实说;“为什么球队的状态会这么差呢。原因可能有很多,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在小组最后一战中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但是,早在意大利执教期间,扎切罗尼就以顽固不化、固执己见而闻名。这一次,球队已经走到了悬崖边上,也不知道扎切罗尼能听得进去吗?(misaka)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