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圭佑:相信奇迹 亚洲球队实力不足技不如人

2014年06月24日20:0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本田圭佑攻进本届世界杯日本队的唯一进球。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本田圭佑攻进本届世界杯日本队的唯一进球。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日本要争取C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除25日对战哥伦比亚必须赢2球以上外,还得寄望于希腊逼平或击败科特迪瓦,晋级形势很不乐观。不过核心本田圭佑表示他相信奇迹,而亚洲球队在世界杯一胜难求,他认为纯粹是技不如人。

  日本先后以1比2败给科特迪瓦、以0比0与希腊言和,唯一进球就是来自本田。即将迎战哥伦比亚的比赛日本必须赢,同时还得期望希腊帮忙,本田说:“我们现在无法通过自己的努力晋级,但我相信奇迹,对哥伦比亚的比赛要全力求胜。直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不会放弃。”

  本田表示:“哥伦比亚和科特迪瓦很像,球员个人的攻击能力很好,我们的表现不能像前2场一样,必须好好运用之前的经验。”

  本届世界杯上4支亚洲球队合计3和5败未取一胜,是近16年来的最差成绩。澳大利亚已经出局,日本、韩国及伊朗目前都是1负1平,晋级之路坎坷。本田认为,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正显示出自身实力与世界强队相差甚远。

  本田表示:“我认为这是单纯的实力问题,在这个比赛中对球队的评价是依据战绩,没有胜场,就代表球队和球员都还不够好,日本也是如此。”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