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活过来了!赢球就有望突围 德罗巴又到悬崖边

2014年06月25日0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4时(巴西时间17时),世界杯小组赛C组展开末轮争夺。半场战罢,日本队1-1压哨追平哥伦比亚,重现出线生机。而希腊1-0领先科特迪瓦,若两场以半场比分结束的话,那出线的将是希腊队,德罗巴的第三次世界杯之旅,又一次到了悬崖边上。

  在C组前两轮结束后,哥伦比亚两连胜提前出线,并且基本锁定了头名的位置。科特迪瓦3分位居次席,日本和希腊则只有1分。末轮日本对阵哥伦比亚,想要出线只有赢球一条路,同时还要看科特迪瓦与希腊的比赛结果。只有科特迪瓦不赢希腊,日本才有希望出线。

  从半场的比赛来看,日本队顽强的在半场结束前追平比分,另外一场希腊队则真的1-0领先科特迪瓦队,日本队的出线生机来了。如果按照半场比分算的话,那日本2分,科特迪瓦3分,希腊则是4分,出线的将是希腊队。

  可一旦下半场日本队取得进球并且赢球,而希腊又1-0击败科特迪瓦的话,那么日本队的积分是4分,净胜球比希腊要多,因此日本会出线。不过,德罗巴、图雷兄弟代表的科特迪瓦黄金一代显然不想连续第三次在小组赛出局,留给他们救赎的时间还有45分钟。其实对于科特迪瓦来说,一场平局或许足以,毕竟他们的进球数相比日本占优势,只要日本不大胜,科特迪瓦打平也有极大希望出线,这一次德罗巴能带队突围吗?

  (达里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