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友佑都赛后落寞 哥伦比亚球员拥抱安慰(图)

2014年06月25日20:4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哥伦比亚球员拥抱安慰长友佑都。 图片来源:东森电视台网站哥伦比亚球员拥抱安慰长友佑都。 图片来源: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日本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中以1比4败给哥伦比亚,晋级16强梦碎,赛后日本后卫长友佑都落寞地坐在场中,包括他在意甲国际米兰的队友瓜林在内的多名哥伦比亚球员上前安慰。比赛结束9个小时后,长友在个人主页上表示,日本队世界杯未尝一胜,没有什么好辩解的,愿意接受所有的批评。

  日本小组赛3场比赛,长友都担任先发后卫且均踢满全场。上一场比赛对战希腊,长友大胆地渗透希腊左路,全场跑动距离达11.1公里;此战面对哥伦比亚,长友仍在左路积极助攻,另有2次射门,但也因此留给哥伦比亚快速反击的空间,导致日本失掉第3球,长友全场跑动距离达11.3公里,连续两战列全队第一。

  赛后长友落寞地坐在场中,除了他在意甲国际米兰的队友瓜林之外,还有罗德里格斯、阿尔瓦雷斯等多名哥伦比亚球员上前安慰。长友2011年起转战国际米兰,并多次在比赛中戴上队长臂章。

  与哥伦比亚之战结束后9个小时,长友在个人主页上表示,日本未得1胜,没有什么好辩解的,愿意接受所有的批评,自己没能帮助球队取胜。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