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人阿吉雷将出任日本队主教练

2014年06月30日19:2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东京6月30日体育专电据日本媒体报道,墨西哥人哈维尔·阿吉雷将取代扎切罗尼,成为日本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尽管日本足协并未正式发布这个消息,但据《日刊体育》报道,阿吉雷将会带领日本队征战2018年世界杯。他已计划在下个月到达日本,并将与足协签订一份年薪245万美元的合同。据报道,哥伦比亚队主教练佩克尔曼和名古屋鲸八队的斯托伊科维奇都曾是日本队新任主教练的考虑人选。

  今年55岁的阿吉雷上个赛季带领西班牙人队获得西甲第14名。他曾经在2002年和2010年带领墨西哥队杀入世界杯16强。而他接手日本队的第一仗将是2015年的亚洲杯。(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