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贤秀:韩国纪律性强防守好 我们会震惊全世界

2014年06月17日08:47  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富力球员 张贤秀广州富力球员 张贤秀

  编者按:韩国队明天清晨就要登场了。我们请来了广州富力的韩国外援张贤秀,让我们与他一起为巴西世界杯最后一支亮相的亚洲球队加油。

  大家好,我是张贤秀,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我看巴西世界杯的感受。

  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被分在H组,组里有被舆论公认为头号黑马的比利时队和卡佩罗领军的俄罗斯队,想出线并不容易。不过,韩国队里有我的俱乐部队友朴钟佑,我们富力的主帅埃里克森也非常关注韩国队的表现,他希望亚洲的球队也能够挺进淘汰赛。

  韩国队与俄罗斯队一战,我觉得韩国队会赢得比赛。虽然俄罗斯队是一支很有组织性的球队,但韩国队也是战术纪律性很强的球队。我们防守作风顽强,不是会轻易输球的球队。虽然韩国队最近的热身赛成绩不太理想,但世界杯跟热身赛完全不一样,韩国队的表现会震惊全世界的。

  我不是“专家”也不是“教授”,因此我不能对韩国国家队的技战术作出任何评价,但我对国家队的球员非常信任。虽然一些球员很年轻,但他们在德甲英超的俱乐部效力,具备一定的战斗力,他们也肯定会全力以赴。就我本人而言,我正在努力,希望能在广州富力有良好的表现,希望能进入国家队。当然,我知道我现在还很年轻,应该要加倍努力才行。

  至于巴西世界杯上看好谁是冠军,我个人觉得巴西或者是荷兰队会夺冠。巴西是无可争议的世界强队,又是东道主,争冠理所当然;而荷兰队的攻击力很强,如果做好防守,也有机会赢得冠军。

  (本报记者 周婉琪 记录整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