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没必要知道韩国球员名字 为挑战执教俄罗斯

2014年06月17日0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开赛5天,代表亚洲大洋洲出赛的3支球队澳大利亚日本伊朗1平2负,是所有参赛大洲中成绩最为糟糕的,整个亚洲就剩下H组的韩国尚未出场。他们能够守候亚洲的荣誉么?

  在库亚巴,韩国的首个对手俄罗斯队主帅卡佩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卡佩罗说:“我相信俄罗斯队能够获得好的成绩,我们有非常优秀的选手,组织力也很强大,对手会在比赛中看到我的选手的实力的。”

  在去年,韩国曾经和俄罗斯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当时俄罗斯队逆转获得了胜利。卡佩罗说:“我们之间进行过比赛,所以有很不错的经验,我们不太知道韩国选手的名字,也没必要知道,我只需要知道他们的比赛特征就行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有记者问卡佩罗,目前这个小组自最强的球队,外界认为并非是俄罗斯而是比利时,您怎么看?

  卡佩罗说:“我相信我的球队在世界杯上可以获得好成绩,我们有好的球员,组织能力也很优秀,对手会在比赛中看到我的选手的实力的。”

  您会以怎样的方式投入和韩国队的比赛呢?

  卡佩罗说:“我们会带着轻松的心情去进行比赛,我们必须尊重对手,然后认真理解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以及对手的情况。”

  为什么在比赛前一天才抵达库亚巴,而不是提前2天?

  卡佩罗说:“这是我在和我的球队商议后决定的,我觉得在比赛前一天到这里就足够了,如果进行了和目前不同的安排的话,会招致混乱,引起球员准备的不便。不用2小时的飞机就能前来的话,我觉得这已经很方便,也足够了。”

  记者问,您觉得在俄罗斯会收到什么样的成果呢?

  卡佩罗回答说:“我需要有新的挑战,新的球员和语言,成为别的国家的主教练本身就是一种挑战,所以我才来到俄罗斯接受这种挑战。”

  有俄罗斯记者问,希罗科夫离队后,您选择别列左夫斯基担任队长的原因是什么?

  卡佩罗说:“除了可以担任领袖职务外,我还需要一名可以说英语的人,因为他可以和裁判进行沟通,因此我选择了别列左夫斯基担任队长。”

  又有记者问,下一次世界杯是在俄罗斯举办,您觉得这对于您的球队有什么意义?

  卡佩罗回答说:“俄罗斯已经时隔12年又进入了世界杯,下届世界杯在俄罗斯举行,我希望他们在这里获得更多的经验,可以成为一支更为成熟的球队在下届世界杯出场比赛,这次巴西世界杯将成为他们获得更好经验的机会。”

  记者继续问,6月18日是您的生日,您觉得俄罗斯的球员们能够给您带来最好的生日礼物么?

  卡佩罗说:“我们已经做了最完全的准备,这是为了世界杯所做的最棒的工作,球员们的状态已经调整到了最佳,我有这个自信。”

  由于俄罗斯在凉爽的伊图训练,而库亚巴则较为炎热,对此俄罗斯队能适应么?

  卡佩罗说:“我们在俄罗斯训练的时候,那里是32度,所以我觉得我们已经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莫斯科是世界最热的地方之一,因此我们是幸运的,不过今天来到库亚巴后,我觉得这里并不热。”

  俄罗斯队发出了推特和instagr禁止令,对此记者们颇有微词,为何这么做?

  卡佩罗说:“我们每天都会安排2名球员出来接受采访,而推特和instagr这些对于球队来说是很麻烦的事情,我希望球员们能够为世界杯自己限制自己1个月。”(新浪网世界杯特派记者组 周超发自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