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换人神了!爱将登场3分钟第1脚打门就破门

2014年06月18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6时(巴西时间19时),巴西世界杯小组赛H组首轮第二场较量在库亚巴潘塔纳尔球场展开争夺,韩国队对阵俄罗斯队。68分钟,李根镐的远射造成阿金费耶夫的扑救失误,韩国幸运领先。74分钟,科尔扎科夫混战补射破门扳平。

  第74分钟,俄罗斯队扳平比分。意外丢球后,卡佩罗连续做出两次换人调整,第71分钟,他用科尔扎科夫换下了日尔科夫,而这次换人收到了奇效。3分钟后,科科林禁区右侧拿球,强突闪开角度起脚打门,被门将封堵,打在埃什琴科身上弹到了科尔扎科夫脚下,后者起左脚抽射空门得分,俄罗斯队扳平比分,卡佩罗的换人奏效。

  (牛眼看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