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暄又嗨了!两次狂吼Goal!有了吗?有了!有了!

2014年06月18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6时,巴西世界杯小组赛H组首轮第二场较量在库亚巴潘塔纳尔球场展开争夺,韩国队1-1战平俄罗斯队。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段暄称金英权来到广州恒大之后防守能力进一步在成长,韩国队表现的更为出色,这场比赛太惨烈就像一场战争。当进球时,段暄延续了疯狂大喊的解说风格,连用两次“Goal-l-l-l-l-l!!!!!!!”让人为之一振。

  此役金英权首发与洪正好搭档中卫,段暄坦言,“来到广州恒大之后,金英权的防守能力进一步在成长。”段暄还谈道,“这次韩国足协为了激励球队开出了非常高的奖金,跟韩剧男女主角的片酬一点都不差,但是想获得这笔奖金就必须要确保小组出线,这对他们也是很大的挑战。”

  比赛打过20分钟,段暄点评称“双方踢的比较谨慎,没有一上来就展开激烈的拼抢,一方面跟天气有关,另一方面对手都不弱,都知道不能一口吃掉对方。韩国队现在更加注重控制球,追求控制型打法,这是他们的一个变化。”段暄继续介绍道,“韩国队这次准备的非常充分,光吃的就自己背了将近700公斤食物,光药品就自带了五百多种。”段暄用狙击手来比喻两队目前的状态和形势,“现在双方都有所忌惮,现在是比谁放冷枪的阶段,都是狙击手,等待着时机。”

  效力于勒沃库森的孙兴民在上半场获得了两次好机会,段暄介绍此人:“从小他的父亲就开始教他踢足球,与其他球员有些另类,他父亲从小就教他技术,而不教他团队配合,所以他的整体感不是特别强,更多的是靠力量。他的个人突破给俄罗斯造成的威胁非常大,俄罗斯的防守球员根本防不住孙兴民。”

  段暄直言俄罗斯的球员难以适应巴西的天气,“俄罗斯适应了寒冷的天气,到了巴西这炎热的天气他们很难适应,现在打了60分钟就感觉像是拖着什么在打比赛似的,腿非常沉重,像是灌了铅似的,不是被对手过掉就是犯规。这支俄罗斯给我们的印象还是比较平庸,不过卡佩罗的球队不一定打得好看,但是一定很实用!”

  第68分钟李根镐的远射打破僵局,段暄难以自己,依旧延续了南美式的激情解说:“Goal-l-l-l-l-l!!!!!!!……球进了!李根镐的进球!李根镐的进球!俄罗斯门将已经几次出现了扑救脱手的情况,但是这一次是致命的!是无法挽救的!这次扑救看上去非常容易,但就正是因为容易他大意了,如果他把球托出去打出去的话,没有任何问题。这个进球虽然说有些戏剧化有些意外,但是韩国队确实表现的更为出色!”

  第74分钟科尔扎科夫乱战中扳平比分,段暄大叫:“有了吗?!有了!有了!!有了!!!Goal-l-l-l-l-l!!!!!!!……俄罗斯队将比分扳平!俄罗斯队将比分扳平!!嚯啊!!卡佩罗比赛的最后时刻他真是拼了,从这位年近70岁的老人身上看到了那股血性!”段暄还称“不管结果如何,两支球队的消耗都是非常大的,我们可以把这样的比赛称为一场战争。两队也用这样一场比赛告诉了全世界球迷,他们是极具战斗力的球队,他们的态度和顽强精神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就像战士,身负重伤,但战争还未结束,他们还要去拼。足球能够反映一个民族的精神和凝聚力。”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