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炜:金英权逃点球朴主永状态差 韩国末轮有机会

2014年06月23日0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3时,巴西世界杯小组赛H组次轮第二场在阿莱格里港贝拉里奥球场展开争夺,韩国队2-4完败阿尔及利亚队。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贺炜在解说中妙语连珠不停的使用形象的比喻来形容比赛场面,他也多次指出朴主永状态的确不好,进攻乏力是韩国队最大的问题。

  第4分钟金英权在禁区内放倒费古利但主裁判未做判罚,贺炜直言该判点球:“韩国队这次防守显得有些鲁莽,这次逃过了点球判罚,但一定要小心。主裁判可能认为先铲到了球,其实并不是这样,是费古利的脚先碰到了球,这个角度看是点球才对。”贺炜说道,“阿尔及利亚队开场非常猛,开场三板斧,呼呼的舞动。他们也被称为法国二队。”

  第26分钟苏莱曼尼打破僵局,贺炜在点评时运用了形象的比喻:“球进了!球进了!!苏莱曼尼他就像沙漠中的一头骆驼一样,坚定的前进,虽然两名韩国队后卫干扰他,门前还有门将出击,但三人丝毫没有能干扰到他,苏莱曼尼将球打进,阿尔及利亚取得领先。这跟他们开场后攻势占优是相符合的,也是中锋突进作用的最好体现。”

  28分钟哈利切接角球头球破门,贺炜表示:“在郑成龙的拳头之前,哈利切的头就先到了,二比零!这两个进球之间也就是相隔了一分钟,韩国队形势非常严峻。阿尔及利亚今天轮换了五名球员,看来主教练对球队尽在掌控啊!”第38分钟加布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3-0,贺炜有些无奈,“上半场阿尔及利亚好像就把比赛悬念给杀死了,这要得益于苏莱曼尼的助攻。连失三球对韩国队士气打击也非常大,韩国队被对手冲的有点懵。”贺炜也指出,“进攻乏力是这支韩国队最大的问题。朴主永一直占据一个主力位置,但实际上他最近一段时间踢的并不是很系统,这在韩国国内也引起了很大的质疑。”

  第50分钟孙兴民为韩国队扳回一城,贺炜表示:“这才是一个前锋该发挥的作用,刚才同样的机会朴主永的处理就不太好,一个前锋该这么做才对,孙兴民这个转身非常漂亮。朴主永的状态确实不好。这个进球或许是一个契机,让他们鼓起战斗的勇气。”布拉西米的进球将比分进一步扩大,贺炜称赞道,“哈利霍日奇今天换了半数球员,他的调整是非常大胆,也非常有魄力,事实证明,他的调整效果非常好。”

  具滋哲在第72分钟门前推射取得进球,贺炜比喻道,“这个进球或许能再次将韩国队的希望之火点燃,但是从北非刮过来的风暴实在是太大了,只要韩国队将希望之火重新点燃,他们就能将它扑灭。”贺炜还表示韩国队点球未判,不过跟开场时那次判罚扯平了。贺炜最后表示,“韩国队始终在落后,但他们始终在凝聚着自己的斗志,这也是韩国足球始终屹立于世界足球之林的基础。最后一轮他们还有机会。”

  相关阅读-

  韩球迷吐槽:我们是贡品 洪明甫傻子后卫脑子进水

  韩国防线被打残!金英权成丢球背景帝 落寞啊(图)

  日球迷:冈田献媚韩国太差劲 韩球迷射激光该滚蛋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