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甫道歉:韩国大败因我失策导致 对球迷说对不起

2014年06月23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进行完了小组赛的2轮比赛,亚洲太平洋球队8战无胜,韩国在最有希望拿下的一场比赛中2比4被阿尔及利亚屠戮。赛后韩国主帅洪明甫承认自己出现了错误,他说:“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却没有出现好的结果,这个结果是我对对手的分析对策出现了错误,全体的失利是我个人的失策导致的。”韩国记者在发布会上不断发炮,质疑洪明甫的赛前安排。

  进入发布会后,洪明甫一直显得很落寞,韩国记者问,您赛前安排的对阿尔及利亚队的对策是什么?战术分析和安排是不是出了错误?

  洪明甫回答说:“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但是结果却是这样,确实犯了错误。”

  上半场韩国队的比赛难道不是战术选择的失误所导致的么?

  “这个结果确实是我的失策所导致的。”洪明甫并不推脱责任,他说:“我们在和俄罗斯队的比赛中表现得还不错,我想继续原来的战术,只是在特定的时间段投入关键球员,但是上半时的3个丢球实际上已经决定了比赛的走向。”

  韩国记者接着问:“是不是在赛前小看了阿尔及利亚队呢?你轻敌了吧。”

  洪明甫回答说:“我没有那样做,明显对手是一支强队,我们没有轻敌。”

  记者接着问,在上半场丢了2个球后,已经面临不得不追比分的情况,为什么不赶紧进行换人?

  洪明甫回答说:“我们的中后卫完全没能防守住,我希望先让防守有一个安定的时间,我们还有更换前锋的时间,但是防守需要进一步看一看再进行调配。”

  韩国记者接着问:“您是后卫出身,上半场的中后卫防守实在是很遗憾,您怎么评价?”

  洪明甫说:“没有集中注意力,在对手的攻击下,没能更为积极地进行防守,我们还剩下一场比赛,希望球员们可以恢复状态,准备下一场比赛。”

  说到下一场,您认为韩国进入16强还有机会么?在对阵比利时队之前,首发阵容会有所改变么?

  洪明甫在这样的追问下回答说:“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我相信球员们也会尽力的。”

  有记者问:“确实阿尔及利亚的球员个人技术优异,带球水平好的球员有很多,但是这样的情况下,丢了4个球是不是也太多了?”

  洪明甫说:“全队没能打出有组织的防守来,球员们的经验不足,这次比赛已经结束了,所有的结果都是我指导下打出来的,球员们已经尽力了,我们会战斗到最后的。”

  显然,阿尔及利亚很好地准备了这场比赛,他们在本场比赛中更换了5名首发,看到这个结果是不是导致了您的混乱?

  洪明甫回答说:“我没有混乱,我知道可能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但是我们在组织上,特别是在面对对手的变化上训练时间不够,我们没能完成赛前准备的任务。”

  这是一场需要赢,必须赢的比赛,但是上半场韩国队一次射门也没有,为什么会这样,您在赛前不是说要全力进攻的么?

  洪明甫认为不是前锋线出了问题,他说:“我希望前锋线创造出更多的机会,在球门前是个人能力展现的时候,我们不是在攻击上出了问题,而是防守上丢了了太多的球,我没有什么对进攻球员说的,反而有很多需要在赛后和防线上的人说。”

  “现在看来,韩国只有大胜才能出线,对手却是比利时……”

  洪明甫说:“希望球员可以快一点恢复状态,让他们安定下来,准备最后一场比赛。”

  “在防守上您会做出什么样的改变么?”

  洪明甫回答说:“今天我们在有组织的防守上出线了混乱,球员之间没有对对手的行动进行有效的交流,和前卫线也没出现很好的疏通,防守的责任都推给了后卫线,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惨痛但是很有益的经验,丢了3个球很遗憾,我们会利用剩下的时间准备和比利时的比赛。”

  最后一个问题,你想对球迷说什么么?

  洪明甫说:“感谢你们一直在为我们加油,比赛的结果对不起,我们会努力到最后的。”(新浪网世界杯特派报道组 周超发自巴西)

  相关-韩国重演20年耻辱一幕 这次更惨 进球功臣哭了(图)

       韩国造耻辱纪录!半场零射世界杯独一份 被轰12脚

       韩国防线被打残!金英权成丢球背景帝 落寞啊(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