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主帅:不好意思进了韩国4个球 我们干得很棒足矣

2014年06月23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6月22日,阿尔及利亚队面对韩国在巴西世界杯第二轮比赛中获得了4比2的大胜。赛前遭到阿尔及利亚媒体集中火力指责的主教练哈利霍季奇在赛后昂着头坐在发布会现场,面向媒体记者,他说:“很多的媒体对我提出了批评,但是阿尔及利亚的国民们一直站在我们的身边支持着我们,(对韩国)了4个球,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这就是足球,我们打出了我们的实力,我们干得很棒。”

  在赛前发布会上,哈利霍季奇痛斥了国内媒体对他和球队的不实报道,哈利霍季奇说:“赛前传闻太多了,我将所有的传闻挡了回去,我和我的队员们说,不要在意那些外界怎么看我们,这是为了你们好,为了防备那些批评的箭雨。现在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我们干得很棒,这就足够了。"

  谈到比赛,哈利霍季奇说:“我们的上半场是完美的,这是一场奉献给阿尔及利亚国民的胜利,我们等待这场比赛的胜利已经等待了很多年了。”(新浪网世界杯特派小组 周超发自巴西)

  相关-韩国重演20年耻辱一幕 这次更惨 进球功臣哭了(图)

       韩国造耻辱纪录!半场零射世界杯独一份 被轰12脚

       韩国防线被打残!金英权成丢球背景帝 落寞啊(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