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民不为进球开心:我们一开始就踢得太松懈

2014年06月23日20:4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阿莱格里港6月23日体育专电 在对阵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韩国队孙兴民在下半场为球队打入一粒进球,这也是他个人在世界杯上的首粒入球,但面对球队极有可能小组赛出局的窘境,这位进球功臣并没有丝毫兴奋之情。

  “我并不对此(进球)表示开心,”,在韩国队以2:4负于阿尔及利亚队后,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队的孙兴民沮丧地表示。本场过后,韩国前两场比赛一平一负小组垫底,出线希望渺茫。如果想要谋求进入十六强,韩国队需要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大比分战胜目前小组头名的比利时,同时还需要阿尔及利亚队战平或负于俄罗斯队。

  在对阵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韩国队在上半场遭到全线压制,半场结束时即以0:3落后,尽管孙兴民在下半场为韩国队打入进球,但球队却未能上演逆转好戏。

  “我们一开始就踢得太松懈,世界杯是全球最好的球队竞争的舞台,我们做得不够好。”孙兴民的情绪显得很低落,“我真的很想进入十六强,”他说。(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