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甫主动揽责低头谢罪 承认失利因个人失策导致

2014年06月24日03:07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昨天凌晨,2比4输给阿尔及利亚的韩国,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球队主教练洪明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很知趣地选择了“低头谢罪”的姿势。

    赛后,国际足联在场边采访洪明甫的时候,他一直没有抬头,而是采用一种低头“谢罪”的姿势。在稍后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洪明甫更是全部揽责:“这个结果是我对对手的分析对策出现了错误,全体的失利是我个人的失策导致的。”

  洪明甫身为韩国国家队传奇后卫,他带的韩国队原本让人对于防守质量非常期待,而在韩国的防线中,目前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金英权更是被看作后防核心。但是谁能想到,在昨天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金英权统领的后卫线被北非人完爆,第一个丢球他关门太晚有直接责任,而在剩下的几个丢球中,他也存在盯防不紧选位失误的问题。洪明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提到的“全队没有打出有组织的防守”、“我们的中后卫完全没能防守住”,就可以看做是对金英权的批评。所谓亚洲第一中卫,显然名不副实。

  文/本报记者  张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