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测算韩国出线几率仅0.8% 韩媒:空霸替朴主永

2014年06月25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第二轮韩国输给阿尔及利亚后,韩国小组出现的几率变得非常低。24日(北京时间)通过美国有线电视联播网ESPN的统计预测系统 SPI(The Soccer Power Index)推测韩国小组出线的几率只有0.8%。SPI预测韩国和比利时的第三轮小组赛:韩国获胜的几率只有11%,而平局为21%,比利时获胜高至68%。但是H小组同样1平1败的俄罗斯的小组出现的几率却在35.4%。

  韩媒指出“洪明浦号”的唯一希望就是进球。在比利时的比赛中韩国只有多进球球获胜才能弥补净胜球劣势,有更大的几率小组出线。高个子前锋号称“高空轰炸机”金信煜(26.蔚山现代)是最后一场小组赛和比利时一战的核心武器。本届世界杯他在阿尔及利亚的小组赛中首次出场。他的表现韩国即使4比2惨败于阿尔及利亚还是让大家印象深刻。金信煜在下半场12分钟上场,他以高大的身体优势屡次抢到头球给韩国打出了气势,韩国的第二进球也是他的头球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韩媒还盛赞世界级的舞台上见证了金信煜的优点,非常期待27号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他的表现。 比利时的防守以樊尚•孔帕尼为首形成了世界级的防守阵容。但是金信煜在阿尔及利亚战的表现让韩国队再次燃起了信心。他的特点是197cm的巨大身材涌现出来的力量和弹跳力。他的头球能压制比利时的防守。但是他的优点不仅仅在于头球,他强韧的体格内还有灵敏的脚法,他能在狭小的空间能够强力的射门也是他的一大优点。

  韩国最前方的前锋朴主永在这几场比赛表现都不尽人意,这让广大球迷们非常担忧。即使孙兴民和具滋哲的表现让人满意,朴主永的总是拖了韩国队的进攻。我相信金信煜肯定是一个很好的对策。

  金信煜在采访中表示:“我们需要的是进球,只为比利时一战考虑,我会投入我的的全部去踢这场比赛。”

  (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