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真心急!30秒禁区两次摔倒要点球 裁判:起来

2014年06月27日0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3时(巴西时间26日17时),世界杯小组赛H组末轮同时展开争夺,韩国与比利时的比赛在圣保罗科林蒂安竞技场打响。比利时两连胜提前出线,韩国队前两场1平1负,本场只有大胜比利时,阿尔及利亚不胜俄罗斯才有出线机会。

  比赛开场后,必须要赢球的韩国队在进攻端比较活跃,首次首发的金信煜用身高来冲击比利时的防线,李青龙、具滋哲和孙兴民则成为第二进攻梯队。而当比赛进行到6分30秒时,韩国队李青龙突入禁区后倒地,裁判没有理会他的投诉,示意让他起来,慢镜头显示,这个球李青龙的摔倒动作有些夸张。

  二十多秒后,韩国人又摔了,这一次是队长具滋哲。具滋哲右路突破杀入禁区,在和比利时后卫的纠缠中摔倒在地,对于这个球裁判依旧选择不予理睬,让具滋哲站起来。慢镜头看,比利时后卫手上确实有动作,可不足以被判点球。

  短短不到30秒内,韩国队员在禁区内两次摔倒,可裁判都选择了无视,两连摔没有换来任何有利的判罚,或许会给裁判不好的印象,下次再摔,或许就会给黄牌了。

  (达里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