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30秒内两将摔倒要点球被无视 补时遭万人狂嘘

2014年06月27日0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至少赢两球才有机会出线,韩国队真拼了,甚至有些拼急了。30秒内两员大将先后禁区内摔倒,想要点球,可裁判只让他们站起来。比赛临近结束时,还想要争取一个进球的韩国队在比利时队员受伤时没有终止进攻,招来的是看台上的嘘声。拼了,可真踢不过,终场哨声一响,瘫倒在地的他们接受了现实。

  上一场的2-4惨败将韩国队逼到了悬崖边,面对比利时,韩国人出线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大胜。洪明甫调整了首发阵容,高中锋金信煜替换朴主永,这是众望所归,韩国队有了这个198cm的高塔后进攻也更活了。有意思的是,这场比赛的裁判来自澳大利亚,国际足联如此的安排很容易让人产生联想,毕竟韩国与澳大利亚同属亚足联,同一些会的裁判执法如此重要的比赛,难道澳洲裁判要帮韩国吗?

  从比赛的进程看,这样的担忧是多余的,而韩国人似乎开始就有点想要从裁判那里得到点什么。从6分30秒到7分钟这不到30秒的时间内,韩国两员大将先后摔倒在禁区内。先是李青龙突破后夸张的倒在了禁区内,裁判给他的手势只有一个,那就是你起来;紧接着具滋哲边路突破杀入禁区后又倒地了,而裁判给他的手势还是同一个,那就是起来。从慢镜头看,这两次摔倒都有假摔的嫌疑,澳洲裁判的判罚并没有什么错。

  比赛的局面曾在第44分钟时有一个转折,比利时队中场球员德福尔的踩踏犯规被澳洲裁判本杰明看到,一张红牌准确无误,这不是帮韩国人,而是客观的判罚,这也符合本杰明执法严厉的传统。之后的比赛中,韩国队又至少两次摔在了禁区内,又要点球,可都不足以判罚,澳洲裁判选择无视他们的摔倒,这其中就又有一次李青龙的摔倒,摔得甚至有些滑稽。

  实力的差距让韩国人11打10也没占到便宜,0-1落后的局面更是彻底杀死了比赛,看台上百媚丛生的韩国女球迷不知道看到丢球后是否伤心的哭了,韩国丢球前她那甜甜的笑成为比赛为数不多的看点。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韩国人还想要追回比分,此时他们太急了,补时阶段李青龙放倒了比利时的范登博雷,这是一个明显的犯规,不过裁判没有鸣哨。痛苦的范登博雷在地上很是痛苦,而韩国队选择的是继续进攻,以自己的失误终结,这时候,看台上大多数的球迷送上嘘声,出线无望的韩国人为了一个进球,这次处理有点不合适。

  经历了90分钟的厮杀,韩国队不得不吞下0-1输球的苦果,终场哨响的那一刻,韩国队员无奈了,瘫倒在地掩面而泣,伤心自是难免的。四年的一次等待,四年的努力,这一刻结束,对于这些球员来说,未来的职业生涯还很长,可世界杯的舞台到底何时再登上,只能留给时间寻找答案了。

  (风在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