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出局女球迷低头啜泣 广场万人沉默脸铁青(图)

2014年06月27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失望至极的韩国球迷失望至极的韩国球迷

  新浪体育讯 随着比利时球员维尔通亨的补射绝杀,韩国队的巴西世界杯之旅宣告结束,1平2负遭淘汰,他们创造了1998年世界杯以来的最差战绩。

  赛后,韩国队队员们在退场时忍不住泪水,孙兴民痛哭不止,金英权瘫倒在地双手掩面,主教练洪明甫一一安慰着自己的队员。

女球迷伤心落泪女球迷伤心落泪

  同样痛苦的还有韩国的球迷们。韩国当地时间27日凌晨,在首尔街头聚集了无数韩国市民,他们通过大屏幕准备目睹韩国队在最后时刻创造奇迹。然而比赛结果残酷,对于韩国队的出局,韩国球迷成片的沉默,有女球迷当场洒泪,不愿接受就这样出局的命运。

  本届世界杯,韩国每逢韩国队比赛,在韩国街头、广场都会有成千上万球迷集体观看比赛。据韩国媒体透露,当比利时队下半时进球后,尚未完赛,部分韩国球迷就已沉默不再呐喊,部分球迷提前退场。(司马刚)

  相关

  韩国全队哭泣!在洪明甫怀中泪奔 金英权瘫倒(图)

  亚洲足球为什么在世界杯上长期挨揍

  李荣杓解说当场批洪明甫:世界杯不是用来练兵的!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