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回国在机场遭羞辱 被愤怒球迷扔太妃糖

2014年06月30日13:5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本届世界杯一无所获的韩国队今日凌晨抵达首尔仁川机场,韩国媒体和球迷早就聚集在那里迎接他们,然而这其中也不乏愤怒的球迷为了表达不满,朝球员扔太妃糖“迎接”他们回家。在韩国,叫他人“吃太妃糖”实际上是对对方的一种羞辱。

  韩国队小组赛一平两负,三场比赛后仅得1分,最后小组积分垫底尴尬出局。尽管有传闻称洪明甫将引咎辞职,但对此韩国主帅不予置评。

  “这趟回家的路太漫长,我现在很累,”当被问及今后的计划时洪明甫说,“我已经考虑清楚了,但这并不是那么容易能决定的。”

  现年45岁的洪明甫也只出任了一年韩国队主教练,媒体还是将韩国惨败的责任都归罪于他,因为四年前的韩国队曾闯入过世界杯16强。

  “无法回报那些为韩国足球呐喊助威的球迷,我非常抱歉。” 洪明甫认为韩国早早出局是因为他自己能力不足,他称韩国队球员仍有发展前途,世界杯的经历也促进了他们成长。他说:“没能取得理想结果是因为我的失职,不过我们的球员都大有可为,这样说来我们在世界杯上也并不是一无所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