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回国球迷机场表愤怒 洪明甫拒评是否辞职(图)

2014年06月30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小组赛中出局的韩国队今日乘飞机回到韩国,飞机降落在仁川国际机场。大批媒体和支持者前往机场接机,但是在他们当中有一些球迷对于韩国队在本次世界杯中的表现感到愤怒。本届世界杯中,韩国队在H组中一场未胜,小组垫底。三场小组赛仅仅与俄罗斯队战平,净胜球数为-3。

  在机场,对于自己将要辞职的传言,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拒绝就这一问题发表任何评论。洪明甫表示:“回国的旅程很漫长,我已经精疲力尽。我对我的未来有过一些想法,但是这些都不是轻易就能做出的决定。”

  虽然没有就是否辞职给出答复,但是洪明甫将本届世界杯韩国队的糟糕表现归结在自己身上。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曾期待能够复制在上届南非世界杯中打进十六强的好成绩。45岁,去年才刚刚接手韩国队的洪明甫表示:“我很抱歉让韩国球迷失望了。我们没能回报球迷的的期望和关爱。这一次韩国队的糟糕战绩主要是因为我作为主教练的不足。我的球员们有着美好的未来,他们不应该为本届世界杯的失利而负责。”(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