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彩网]13日阵容解读:喀麦隆门将成隐患

2014年06月13日12:23  爱彩网 收藏本文

  今日一共有三场世界杯赛事,而且风格多样化,技战术方面看点多多,其中实力差异最大的当属智利VS澳大利亚,余下的两场比赛都胜负都有悬念,下面就一一解读。

  墨西哥VS喀麦隆,预测墨西哥阵容4213:科罗纳/罗德里格斯、马奎斯、莫雷诺、阿吉拉尔/萨瓦拉、托拉多/阿基诺/瓜尔达、埃尔南德斯、多斯桑托斯。喀麦隆预测阵容4213:伊坦杰/埃克托、恩库鲁、马蒂普、切朱/姆比亚、宋/马库恩/舒波-莫廷、埃托奥、阿布巴尔卡。两队都使用4213阵型,墨西哥方面最大的法宝应该是锋线上的埃尔南德斯,是典型的机会主义者,虽然本赛季在曼联出场时间不多,但其超级替补的能力一直没有被怀疑,此外在比利亚发挥出色的多斯桑托斯也将是前场攻击的重要棋子,后防线上马奎斯继续入选是一大看点,这名经验丰富的老将绝对能令球队有足够的稳定性。喀麦隆方面,不但整体年龄偏大,而且还有一个致命伤,就是门将,三大门将加起来一共在国家队才出现过8次,而对于如此大赛,是否能有超常发挥绝对的最不稳定的因素。整体开始看好墨西哥攻防更均衡一些。

  西班牙VS荷 兰,预测西班牙阵容4213:卡西利亚斯/阿尔巴、皮克、拉莫斯、阿兹皮利奎塔/阿隆索、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迭戈科斯塔、席尔瓦。荷兰预测阵容4213:西里森/布林德、弗拉尔、扬马特、维尔哈亨/德容、德古兹曼/斯内德/伦斯、范佩西、罗本。本届西班牙队依旧沿用了近年夺得大赛冠军的主力阵容,经验绝对丰富,技战术方面也肯定是以传控为主,科斯塔是球队的正印中锋,本赛季在马竞技的出色表现,令斗牛士多年无中锋的局面得以改善,虽然年龄方面球队略大了一些,但这绝对是这批黄金队员最后的辉煌。荷兰最大的问题在于球队太年轻,斯特罗曼和范德法特两大主力中场均因伤缺阵,对橙色军团的实力有巨大的影响,而且本赛季范佩西一直受到伤病影响,其状态的确是很难有保障,而过分年轻的后防线也是目前这支荷兰队必须要面临的问题,应该要承认目前的荷兰和西班牙应该不算是一个档次的球队。

  智利VS澳大利亚,预测智利阵容4213:布拉沃/梅纳、梅德尔、贾拉、罗哈斯/比达尔、迪亚斯/费尔南德斯/伊斯拉、巴尔加斯、桑切斯。澳大利亚预测阵容4213:朗格拉克/戴维森、威廉姆森、弗兰季奇、麦克格文/维多西克、耶迪纳克/卡希尔/布雷西亚诺、莱基、塔加特。智利方面,阵容还算是比较强,核心自然是来自尤文的比达尔,可谓是攻防的枢纽,但在中前场最具威胁的球员却是桑切斯,巴萨前锋在国家队很擅长回撤接应,而且送威胁球的能力超强,加上巴尔加斯的得分能力不容忽视,智利对阵速度偏慢的澳大利亚有望占尽优势。澳大利亚目前最大的大牌当属卡希尔,但可惜随着年龄的增加,卡希尔已经离开了英超,在美职效力,其余的队员实力平庸,期望值的确不太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