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小刀:瑞士狂捞净胜球 需提防法国末战放水

2014年06月25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波黑VS伊朗

  6月25日23:59

  这是本届世界杯目前进球最少的小组,两轮下来只有5球进账,其中波黑进了一球,伊朗迄今白卷。不过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伊朗闷和尼日利亚算是一个优势,如果本轮获胜的同时尼日利亚输给阿根廷,亚洲球队还有机会取得一个晋级资格。伊朗首战零封尼日利亚,次役距逼平阿根廷仅仅一步之遥,说明伊朗的防守还是做得相当到位。当然,这也与伊朗囤兵后场有关,如何取得进球是比赛的关键,前锋雷扎-古查尼贾德(RezaGhoochannejhad)之前替伊朗出场16次,取得10粒进球,应当算得上是一名不错的前锋,如何在世界杯上取得进球,还得让主帅阿里-代伊好好指点一下。平均赔率2.113.333.44对已经没有出线机会的波黑略为看好,不过球队战意几何值得推敲,主流公司给波黑的获胜赔率均有大幅提升,从世界杯开赛时的1.60以下飙升至目前的2.10以上,主要还是缘于战意,而以伊朗的实力,又很难在盘路上让波黑,本组形势、战意因素以及伊朗受让,难免会令下盘过热,这场个人谨慎看好波黑获胜。

  尼日利亚VS阿根廷

  6月25日23:59

  阿根廷不败即可拿到小组第一,避免过早与法国相遇。不过球队恐怕不止保平争胜,无论即将遇到厄瓜多尔或者瑞士,都是防守比较出色的球队,阿根廷还需要好好演练一下进攻,目前排名小组头名的球队,阿根廷和比利时都只有3粒进球,并列最少,其中两粒又几乎是梅西一己之力的结果。平均赔率8.073.741.49在阿根廷平局即确保头名的情况下,继续支持阿根廷一球低水,对其获胜还是颇有信心。近20年来两队在各类赛事中相遇6次,阿根廷获得其中5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是阿根廷攻击线全面爆发的时候了。

  厄瓜多尔VS法国

  6月26日04:00

  两场大胜带来6粒净胜球和3分优势,除非四球以上的比分输掉比赛,法国便可稳居小组第一,不过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显然不会轻易让自己的防线被打花,从大胜乌克兰逆转开始,法国在7场比赛里只丢了3粒入球,防守的出色表现足以令厄瓜多尔望而却步。两队在2008年曾有过一场热身赛,法国两球轻松获胜。平均赔率4.663.71 1.72支持法国半一低水,这场比赛有冷门的可能,应是分胜负的结果,暂时看好法国获胜。

  洪都拉斯VS瑞士

  6月26日04:00

  如果厄瓜多尔未能从法国身上拿到3分,那么就给瑞士留出晋级的好机会,只要战胜洪都拉斯即可。同是来自CONCACAF,洪都拉斯与哥斯达黎加的表现差距还比较大,前两轮全负暴露出球队实力上的不足,尽管国际排名高居第33位(中国第103位,2014年6月5日数据),但与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众多鱼腩小国有关,两阶段的世界杯预选加上金杯赛,都有助于洪都拉斯涨分。瑞士享受近几届大赛及其预选赛有利的便利,但球队的表现也的确不错,大败给法国之后应当有所反弹。平均赔率7.824.39 1.41支持瑞士一球/球半高水,在洪都拉斯争取多捞净胜球吧。(关小刀)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