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拼刺刀"打法逼平巴西 东道主特点被克制

2014年06月18日05:3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6月18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巴西队0-0战平墨西哥。赛后,在央视点评比赛的张路认为,这是一场双方“拼刺刀”的激烈比赛。

  张路直言,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都非常精彩,“拼的很凶,战斗无处不在,处处都在拼刺刀”。

  他认为,斯科拉里下半场换上伯纳德的做法有点冒险。“拉米雷斯下去之后,巴西队边路有点失控。伯纳德虽然能冲,刚上来也有过机会,但很快作用就没了。此后巴西陷入被动,被墨西哥压着打。”

  张恩华则夸奖了本场比赛表现堪称神奇的墨西哥门将奥乔亚。张路也表示,今天要不是奥乔亚的发挥,墨西哥可能会以2-0输掉比赛。“内马尔有几脚射门非常漂亮,处理得一气呵成,有一脚射门还有变现,但被门将用肚子顶出来了,”他说。

  墨西哥的战术也获得了他们的肯定。张路表示,墨西哥就是用速度来对付巴西队,让巴西队打不出特点,一旦被对手拼速度,巴西队的优势就不明显了。而张恩华也认为,巴西队自己的节奏并没有打出来,反而是被墨西哥“托起来”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