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花蝴蝶大赞奥乔亚 称拉美球队表现抢眼是好事

2014年06月29日23:3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福塔莱萨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潘毅)墨西哥足球队前主力门将豪尔赫·坎波斯29日表示,拉美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抢眼,不管什么原因,但对本地区的足球发展终究是件好事儿。

  目前在墨西哥阿兹特克电视台担任体育评论员的坎波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指出:“拉美球队这届世界杯上的成绩不错,不知道是否跟这里湿润的气候有关。但无论如何,终究是件好事儿。”

  坎波斯认为,哥斯达黎加队的表现只能用意想不到来形容。“谁会想到他们能够战胜意大利、乌拉圭和平英格兰[微博]队小组第一出线?”他有些不解。“墨西哥、哥伦比亚和智利的发挥都不错。智利队还差点儿淘汰了巴西队。”坎波斯说。

  他还认为,巴西世界杯总体来说组织得不错,各球队进球数量不少,但也充满着意外。最大的意外就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小组赛尚未结束就遭淘汰;意大利和英格兰竟然也没有能够晋级。

  谈到墨西哥队,坎波斯指出:“墨西哥队在经历5次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连续出局后,目前的这支队伍又具备了实力向前进一步。今天的比赛虽然对手很强大,但墨西哥队还是有希望创造历史的。”

  “花蝴蝶”还对目前的墨西哥队门将奥乔亚夸赞不已,认为他的场上移动和判断都很不错,有进一步发展的空间。“我很了解这个国家队,他们都很优秀。主教练埃雷拉带队的成绩也不错。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坎波斯说。

  谈及心中的四强,坎波斯认为,世界杯到现在,他看好东道主巴西队、南美的阿根廷队、欧洲的德国队和他的祖国墨西哥队进入四强的争夺。至于亚洲球队的表现,他表示,自己不是特别关注亚洲球队,但感觉这次亚洲球队的表现不那么理想,应该可以做得更好吧。(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