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小组赛意义不能和决赛比 但希望一雪前耻

2014年06月13日04:26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范佩西范佩西

  虽然已经过去四年,但荷兰中场核心斯内德[微博]至今仍对输掉世界杯决赛而耿耿于怀,斯内德说:“那简直是我职业生涯的最低谷,在某一刻我们曾经离幸福是那样接近,看起来大力神杯就近在眼前,最后却远在天边。”

  即将到来的复仇大战对斯内德还有一个特殊的意义——他将要达到国家队百场里程碑。斯内德对“冤家路窄”表示激动,“小组赛的意义当然不能和决赛相比,但我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一雪前耻。”斯内德认为目前荷兰队的精神面貌远非两年前欧洲杯上的那般混乱,“我们或许不再是一支顶级的球队。但是我们团结起来还是有机会赢的,因为我们拥有一颗冠军的心。”

  或许是出于对卫冕冠军的过分忌惮,荷兰主帅范加尔的备战计划相对保守,他放弃了荷兰人擅长的边路攻势足球,而是打起了以稳为主的防守反击,甚至在首发阵容上排出了5后卫的阵型。尽管有球迷对范加尔的排兵布阵嗤之以鼻,但荷兰副队长罗本表示认同主帅的做法,“在5后卫阵型中,我依旧能够自由地踢球。荷兰队的足球风格并未改变,只是我们现在不像以前那样城门大开。”

  预测阵容

  门将:希尔森

  后卫:布林德 因迪 德弗里 弗拉尔 扬马特

  后腰:德容 斯内德 德古兹曼

  前锋:罗本 范佩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