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伟大的进球将和凡高的向日葵一样成为经典

2014年06月15日03:46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经典的进球经典的进球

  我是范佩西,我是球员,也是艺术家。我进球以后,很多人都问我,到底怎么想到这个进球的?这个绝对不是普通的进球,虽然它看起来像是头球,但实际上,却是一件伟大的艺术品。我对艺术的执着,来自于我的血液。

  我生在一个艺术的国度,这里有伦勃朗、凡·高。同时,我还生在一个艺术的家庭,我父亲是一名著名的雕塑师,他曾经在曼彻斯特开过艺术展,母亲拉斯则是画家兼珠宝设计师。我爸妈都悉心栽培我,希望我能成为一个艺术家。尽管我后来为了足球放弃了艺术之路,但我一直都在等待着一个机会,把我在艺术上的追求在足球上展现。

  终于,我等到了。布林德把球踢向禁区,我没有停球,而是飞身向前,完成了这项艺术。

  这是一个伟大的进球,就如同凡·高的向日葵一样,成为永恒的经典。

  范佩西,范志毅[微博],范伟,范玮琪,范冰冰

  范志毅:看佩西的表现,我简直血脉膨胀。从范巴斯滕、范德萨[微博]、范尼斯特鲁伊,再到范佩西,我只能说这就是足球血统,这就是家族荣耀。

  范玮琪:顶楼上

  范伟:顶楼上

  范冰冰:我只想当女神

  范佩西1小时前分享了一个链接——

  当我进球后,全世界的PS帝都发来贺电

  为佩西颁奖很光荣

  哥给范佩西颁奖还合照了,我刚更新了相册,你看我们的合照拍得怎样?帅呆了!有没有?

  我分享了一个链接

  范佩西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他从孙继海的手中领走了最佳球员的奖杯。孙继海显得颇为兴奋,他表示英超[微博]时期曾和范佩西一起踢过比赛:“当年他在阿森纳[微博],我们踢过好多次,赛前赛后也有过一些交流吧,毕竟当时中国球员在英超踢得不多。不过时隔多年,加上我又戴了副眼镜,不知道他还是否能认出我来。”

  阿森纳官方公众号

  阿森纳官方公众号:楼主真爱,衣服亮了。

  中国球衣躺枪

  本报特邀足球专家分析,本场比赛西班牙队服惨败与2002年的中国队太像。几乎就在去年的今天,中国队1∶5输给泰国队,被许多中国媒体称为“6·15惨案”。

  世界杯官方认证比分播报君

  B组 荷兰5∶1西班牙

  卫冕冠军大败 范佩西罗本梅开二度

  上一届南非世界杯的决赛在昨天重演,荷兰队以5∶1逆转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成功复仇。

  迭戈·科斯塔禁区内摔倒为西班牙赢得一个争议点球,阿隆索主罚命中。范佩西用一记鱼跃吊射扳平比分之后,荷兰队在下半场狂进4球,罗本和范佩西都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德弗里也有一球入账。

  A组 墨西哥1∶0喀麦隆

  B组 智利3∶1澳大利亚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李召)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