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精彩进球展精彩球技 贺炜:过人是点睛之笔

2014年06月19日02:5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9日电 “小飞侠”罗本延续着首战西班牙的不错状态。在今天荷兰队3-2险胜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罗本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展现了精湛的技艺。

  上半场第20分钟,罗本中场拿球晃开了一名上抢的澳大利亚球员,大步流星地前进到了禁区里,面对门将低射推远角破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央视评论员贺炜[微博]认为,罗本过人那一下是点睛之笔。而朱广沪也表示,罗本的速度以及射门都非常精彩。“罗本在他熟悉的位置用他熟悉的方式在比赛,”他说。

  不过今天的比赛,澳大利亚对于罗本看防较为严密,在他经常出现的区域未能游刃有余。小飞侠更多在前场起到了牵制和穿针引线的作用,不过第37分钟,罗本还是有一次漂亮的禁区内突破,可惜最后的传球被对方后卫挡了出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