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两替补破门罗本助攻 荷兰2-0智利力夺头名

2014年06月24日0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0时(巴西时间23日13时),世界杯B组末轮在圣保罗科林蒂安球场开始1场较量,荷兰2比0击败智利,三连胜夺得小组头名,16强淘汰赛将对阵A组第二,智利则对阵A组头名。上半时,罗本长途奔袭射偏。下半时,费尔出场90秒便打进本届世界杯最快替补进球。补时阶段,罗本助攻另一位替补德帕伊锁定胜局。>>>>新浪直击荷兰2-0智利

  荷兰与智利前2轮连胜提前出线,此役将决定头名归属,荷兰不败即可避开A组第一。而1994年0比1负比利时后,荷兰小组赛保持不败。橙衣军团与南美球队近5次世界杯交锋不败(3胜2平),上次失利是1994年1/4决赛2比3不敌巴西(1998年与巴西半决赛记为平局)。上轮脑震荡的中卫因迪休息。韦纳尔敦轮换德古兹曼,伦斯压过亨特拉尔,顶替累积黄牌停赛的范佩西。罗本戴上队长袖标,老将库伊特打左翼。斯内德[微博]追平荷兰球员世界杯出场纪录(14场)。

  智利单届世界杯从未3连胜,也从未拿到小组第一,此前3次打进淘汰赛,最终都被巴西淘汰。桑保利恢复三中卫阵型,防线增加弗朗西斯科-席尔瓦,黄牌在身的比达尔没有首发,费利佩-古铁雷斯取代巴尔迪维亚打前腰。[末轮冲刺!免费投注意乌生死战][买比分半价]

  开场后,智利进攻更加主动。第13分钟,梅纳左路传中,巴尔加斯前点争顶蹭偏。第17分钟,伦斯受伤倒地接受治疗。第23分钟,桑切斯左侧主罚角球,出人意料横推外围,费利佩-古铁雷斯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高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罗本突入禁区右侧遇阻,韦纳尔敦在门前25米处低射偏出。

  第26分钟,席尔瓦背后推倒伦斯,冈比亚主裁判加萨马亮出黄牌,斯内德左侧距门30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打近角被布拉沃没收。第35分钟,罗本右侧开出任意球,德弗里后点距门5米处飞身冲顶偏出左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第37分钟,桑切斯禁区内接应任意球,在库伊特贴身防守下倒地,主裁判加萨马没有理会。

  罗本第40分钟上演精彩奔袭,他在中线以后拿球加速摆脱阿朗吉斯,再变线突破对方的围追堵截,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低射滑出右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第42分钟,智利后场失误,伦斯抢断古铁雷斯,在门前25米处匆忙抽射高出。第44分钟,迪亚斯主罚任意球长传禁区,古铁雷斯在门前9米处头球后蹭偏出右门柱。(点击观看视频

  上半时没有1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这在本届世界杯上还是首次出现,梅德尔1人62次传球,超过荷兰全队(60次)。 下半时,博塞茹换下古铁雷斯。第56分钟,桑切斯在门前32米处抽射高出。布林德对桑切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迪亚斯传球,桑切斯禁区左侧底线穿裆过掉伦斯,在门前7米处小角度射门被西莱森没收。(点击观看视频)第66分钟,库伊特断球发起反击,罗本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低射造成布拉沃脱手,但无人补射。

  德帕伊换下伦斯。巴尔迪维亚)换下弗朗西斯科-席尔瓦。第75分钟,罗本右侧开出角球,库伊特在门前8米处争顶偏出远门柱。费尔换下斯内德,随即为荷兰打破僵局!第77分钟,德帕伊左路内切距门25米处劲射被布拉沃指尖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罗本战术角球回敲,扬马特右路斜传,费尔在门前7米处甩头顶进右下角,1比0,他超越克洛泽(112秒),创造本届世界杯最快替补进球纪录(90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皮尼利亚换下巴尔加斯。第82分钟,智利开出角球,德容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智利队员抗议球打在了德弗里手上,但主裁判加萨马不予理会。此后库伊特出现抽筋,被孔戈洛换下。补时第2分钟,德容后场左路外脚背直传发起反击,罗本突入禁区左侧底线低传,德帕伊后点距门4米处推进右下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荷兰(5-3-2):1-西莱森/7-扬马特,3-德弗里,2-弗拉尔,5-布林德,15-库伊特(89'14-孔戈洛)/20-韦纳尔敦,6-德容,10-斯内德(75'18-费尔)/11-罗本(队长),17-伦斯(70'21-德帕伊)

  智利(3-4-1-2):1-布拉沃(队长)/5-弗朗西斯科-席尔瓦(71'10-巴尔迪维亚),17-梅德尔,18-哈拉/4-伊斯拉,20-阿朗吉斯,21-迪亚斯,2-梅纳/16-费利佩-古铁雷斯(46'15-博塞茹)/7-桑切斯,11-巴尔加斯(81'9-皮尼利亚)

  (马舸)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