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德国队是夺冠大热门 荷兰队需要保持清醒头脑

2014年06月24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荷兰队边锋罗本表示德国队是本届世界杯夺冠的大热门。罗本提醒自己的队友在随后的比赛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被开局的顺利所冲昏了头脑。

  德国队在G组的首场比赛中以4比0大胜葡萄牙,第二战被加纳队逼平。周四,德国将在最后一轮中迎战美国队,仅需一场平局德国人就可以晋级16强。这位拜仁慕尼黑的边锋表示勒夫的球队完全具备四强的实力。这是一支团结的德国队,团结的德国人令人胆寒。“很显然,德国队是本届世界杯的大热门,他们踢得非常好。”,荷兰边锋表示。[投德国冠军100得320][爽!0元体验世界杯]

  在首战5比1血洗卫冕冠军西班牙后,荷兰队在小组赛中又先后击败澳大利亚和智利,以B组第一晋级淘汰赛。现在荷兰队也成了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之一。对此罗本表示现在荷兰队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脚踏实地去准备每一场比赛,在比赛中毫无保留的贯彻教练的战术安排。罗本说:“我们必须脚踏实地,保持旺盛的斗志。我们要在比赛中配合默契,严格贯彻教练的安排。因为他知道怎样带领我们去赢得比赛。”

  6月29日,荷兰队将在十六分之一比赛中迎战墨西哥队。(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