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游”激励荷兰人战墨西哥 赛前全队放假一天

2014年06月29日05:26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1/8决赛

  荷兰VS墨西哥

  福塔雷萨大城堡球场

  当值裁判:佩德罗·普罗恩萨(葡萄牙)

  6月30日 星期一 00:00

  CCTV5

  预计首发

  荷兰(433):西勒森/扬马特、弗拉尔、德弗里伊、布林德/维纳尔杜姆、德容、德古兹曼/罗本、范佩西、德派

  墨西哥(532):奥乔亚/阿吉拉尔、马克斯、罗德里格斯、莫雷诺、拉云/瓜尔达多、巴斯克斯、埃雷拉/佩拉尔塔、多斯桑托斯

  明日凌晨,荷兰队将在1/8决赛中迎战墨西哥队。据《荷兰时报》报道,为了激励球队,荷兰太空旅游公司SXC表示,如果荷兰队能在巴西夺冠,就奖励全队免费游太空。这样别出新意的奖励,自然也让荷兰队在明日的比赛中有了特殊的动力。

  3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后,荷兰队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甚至有人排出了夺冠四强,荷兰也坚挺地排在第四,仅次于巴西、阿根廷和德国。1/8决赛前,心情不错的大手一挥,给球队发放了“放假一天”的福利。在这一天的假期中,荷兰队的球员及教练们都在泳池边和家人享受着悠闲时光。

  荷兰队的福利或许并不止于此,荷兰太空旅游公司SXC的联合创始人米歇尔·摩尔表示,如果荷兰队能够顺利夺冠,他将让全体成员免费到太空旅游,“宇宙级的表现值得宇宙级的奖励。”摩尔称,是范佩西在对阵西班牙那场比赛上精彩的鱼跃头球给了他这个灵感,“我想让他们达到真正的‘高度’———103千米。我们公司明年将会推出宇宙旅行,如果能够成功的话,荷兰队将在2016年进行一场宇宙旅行。”

  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