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找打式问题激怒范佩西:是否介意在罗本阴影下

2014年07月05日11: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收藏本文

  明晨4时,1/4决赛将上演又一场欧美大战,荷兰将受到来自本届巴西世界杯最大“黑马”哥斯达黎加的强势挑战。“巨人杀手”的名称可不是浪得虚名,哥斯达黎加小组赛连斩前世界冠军,又在1/8决赛依靠球队的门神纳瓦斯,在点球大战中取胜前欧洲冠军希腊。哥斯达黎加在本届大赛到目前上演的神奇,足以令任何一支球队生畏。

  队内的坎贝尔以及鲁伊兹在前几场比赛均表现出高水准的竞技状态,且队内的门神纳瓦斯更是在扑救榜上名列前茅,面对攻击力强大的荷兰,他们完全有信心守住这条最后的防线。主教练平托也激励着队员:“能够在淘汰赛中面对荷兰队,可以说是我们的荣幸,这样的机会在历史上非常少见。但也正因为对手是世界级的强队,所以我们会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渴望胜利,并且愿意为此付出一切代价。”

  就在荷兰积极准备迎战这支“黑马”时,在赛前的训练时传来范佩西受伤的噩耗,这位荷兰队长在训练了一个小时后便离开了训练场,左大腿上还裹上了绷带,这无疑让球迷绷紧了神经。除了范佩西的传闻,以及德容正式伤别世界杯,另一名中场球员费尔也由于腿伤缺席了与墨西哥的比赛。大战在即,伤病突袭荷兰,难道又要罗本用“精彩一跳”来挽救荷兰吗?

  有意思的是,范佩西之前接受采访时,非常不满记者对他提问:“你是否介意于罗本的阴影下?”范佩西略带愤怒地表示:“我在罗本的阴影下踢球?我们是作为团体在战斗,所以不应该说什么阴影。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我贡献了3粒入球,难道要我进15个才行吗?”记者还想继续问下去,范佩西以一句“你应该准备更好的问题”结束了对话。可见作为队长的范佩西此时应对的压力也十分巨大,但他必须用进球来回击这些嘲讽者,“范大将军仍在”。 (郑亚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