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发飙了!粗口回应假摔指责:懒得搭理那些狗屎

2014年07月07日02: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罗本终于发飙了!面对舆论关于他“跳水”假摔的如潮批评,荷兰人周日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愤怒,向批评者予以粗口回击。[半决赛再发飙?投注荷兰胜赔3.10][爽!0元体验世界杯]

  在荷兰队对阵墨西哥队的八分之一决赛最后时刻,带球突入禁区的罗本在与对方后卫接触后倒地,为本队赢得了锁定胜局的点球,而在赛后,不少舆论指责荷兰人通过“跳水”来骗取点球。就连哥斯达黎加队主帅平托也在同荷兰队比赛的赛前,呼吁国际足联和比赛裁判组,“把罗本盯紧点”。

  对此,“小飞侠”在周日接受荷兰媒体NOS采访时显得非常不耐烦,他对这些批评予以了粗口回应,“这几天,有很多人都在谈论‘跳水’的事,事实上,我已经懒得去搭理那些狗屎了。

  罗本显然对舆论的指责感到异常愤怒,他表示,自己才是场上的受害者,“我身体各个部位都挨踢,但很幸运,我还能健康地比赛。”

  而在周六的比赛中,荷兰队凭借点球大战击败了哥斯达黎加,挺进四强。对此,罗本显得心情大好,“我不想自吹自擂,但我的确感觉很棒。”他尤其提到了球队在点球大战中的“英雄”克鲁尔,“我们在更衣室里狂欢,因为我们在点球大战中表现太好了。我们尤其要向克鲁尔致敬!”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