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队雪藏扑点门神 范加尔:希莱森半决赛仍首发

2014年07月07日03:5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虽然克鲁尔在1/4决赛点球大战中表现神勇,但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仍然强调,希莱森仍是半决赛的一号门将。

  在与哥斯达黎加的1/4决赛加时赛最后时刻,范加尔用纽卡斯尔门将克鲁尔换下首发门将希莱森,正是这个惊人之举收到奇效,克鲁尔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了对手的两粒罚球,将荷兰保送四强。

  尽管克鲁尔在上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堪称英雄,但范加尔还是反复强调,效力阿贾克斯的门将希莱森仍然是荷兰队守门员位置的一号人选。

  “下场比赛谁是首发,毫无疑问——是希莱森。我们只是觉得点球大战当时,换上克鲁尔是更好的选择,”范加尔说,“我们曾告诉克鲁尔,他可能会被换上扑点球,但没告诉希莱森。我们不想干扰他的备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