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5手下败将中4队说西班牙语 下一个是阿根廷?

2014年07月07日04:13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荷兰队的惊人超能力出现了。在本届世界杯上,所有说西班牙语的球队在遭遇到荷兰队后,都被击败或者淘汰。从小组赛到淘汰赛,荷兰队分别战胜了西班牙队、澳大利亚队、智利队、墨西哥队和哥斯达黎加队这五支球队,除了澳大利亚队不说西班牙语,其他四支球队无一例外都使用西班牙语。

  看起来,荷兰队特别擅长战胜使用西班牙语的球队,这似乎成了一个魔咒。更值得注意的是,荷兰队的下一个对手阿根廷队也是说西班牙语的,这是不是意味着阿根廷队也将被荷兰淘汰呢?看来在半决赛面对荷兰队,阿根廷队要小心了,不知道阿根廷人能否破解这一魔咒。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