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队被赶出下榻酒店 足协负责人炮轰国际足联羞辱

2014年07月08日06:16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荷兰阿根廷大战在即,正在积极备战的橙衣军团却面临更换酒店的麻烦。据荷兰《电讯报》昨日报道,荷兰队被迫离开他们原来的大本营———位于里约热内卢南部海滩的凯撒公园酒店,重新寻找新的酒店。由于世界杯决赛将在里约热内卢进行,大批国际足联官员和赞助商成员来到里约,他们也盯上了风景宜人的凯撒公园酒店,这让荷兰人不得不搬离这家已经居住了将近一个月的酒店,而此时距离荷兰队与阿根廷队的半决赛只有几天时间。上周日是荷兰队在凯撒公园酒店住的最后一晚,之后他们前往半决赛举办城市圣保罗进行备战。如果晋级决赛,荷兰队返回里约还要重新寻找酒店,而输掉半决赛,他们还要辗转到三、四名决赛的城市巴西利亚。

  如此折腾,荷兰足协负责人范·奥斯蒂文相当愤怒,他炮轰国际足联的决定是一次“羞辱”,“球员们都已经习惯了这家酒店,但现在却不得不为了给国际足联让位而搬离。要知道,等待我们球员的是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不过这已经不是荷兰队第一次遇到类似的状况,2010年南非世界杯时,荷兰队同样是在决赛前因为和酒店的租期到期,不得不从约翰内斯堡的希尔顿桑顿酒店搬到阳光酒店。也许是那次搬家影响了荷兰队的心情,他们在决赛中输给了西班牙队,不知这一次搬家会不会影响到荷兰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在后勤保障方面,荷兰足协显然不如德国足协深谋远虑,严谨的德国人在吸取了南非世界杯入住“高档黑店”的教训后,毅然决定自己在巴西修建驻地,完善的准备让德国队免去后顾之忧,更不会遭遇荷兰队这样的奇葩事件。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实习生 朱天牧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