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住决赛地酒店被撵?国际足联回应:都赖你们自己

2014年07月08日05: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荷兰队离开凯撒公园酒店荷兰队离开凯撒公园酒店

  新浪体育讯 半决赛开赛在即,荷兰队却面临着更换酒店的窘境,荷兰足协主席炮轰国际足联,国际足联现在也给出了自己的回应,称是荷兰队订酒店时并没有提前定下接下来的日期。

  昂首挺进4强,球队面临着被迫离开自己早已习惯了的大本营凯撒公园,不得不再寻找新的酒店。因为大批国际足联官员和赞助商成员在几天后将入住酒店,荷兰足协主席彻底开始抨击国际足联,炮轰FIFA是这一事件的幕后推手,认为FIFA是有意要把球队从决赛地赶跑,推到举办三四名比赛的巴西利亚,这样的做法显然别有用心。他无奈地表示,球队目前只能重新选择一家酒店,并在新酒店住到决赛结束,但这显然非常困难。

  不过国际足联却给出了不同的回复,国际足联的发言官回应道:“这并不是因为足球方面的原因,事实上,并不是我们赶走了荷兰队,这是他们自己的决定,在预定房间时荷兰队并没有定下接下来的日期。”

  “很遗憾这件事发生了,球员们已经习惯了这家酒店,但是他们现在却不得不在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比赛前让步。”国际足联也表示了自己的遗憾。

  不过国际足联同时表示,如果荷兰队在对阵阿根廷的半决赛中晋级,那么他们不必要去巴西利亚,他们会呆在一家由国际足联为他们预定的酒店里。

  (斯尼特罗)

  奇葩!荷兰半决赛前被迫搬出酒店 背后推手是FIFA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