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绩不佳球迷哭了 荷兰球迷输球后难掩失望之情

2014年07月10日15:54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图为荷兰队被“点杀”后,球迷掩面哭泣 摄/法制晚报记者 洪煜 图为荷兰队被“点杀”后,球迷掩面哭泣 摄/法制晚报记者 洪煜

  法制晚报讯(夜线报道组)今天凌晨4时,世界杯半决赛荷兰对阵阿根廷,众多荷兰球迷如约来到工体附近的一家酒吧,共同为荷兰队加油助威。

  凌晨4时30分,记者在这家酒吧内看到,站着坐着的都是身穿橙色衣服、头戴橙色花朵的荷兰球迷,在酒吧里掀起一阵橙色旋风。一名球迷介绍,这里的老板是荷兰人,大家相约而来观看世界杯。

  比赛激战正酣时,仍不断有球迷走进酒吧,连楼梯的台阶上都坐满了人。屋内开着6台电视,还有一块大屏幕在同时播放比赛。几名荷兰籍球迷打着鼓点、唱着国歌,为祖国的球队呐喊助威。

  但随着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酒吧内热烈的气氛骤然被“冷冻”起来,有人干脆背过身不敢直视屏幕。最终荷兰队点球惜败,几名球迷呆立在电视前,双手捂脸抑制着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

  “这场球看得好紧张,心一直是悬着的。”一名荷兰球迷说,“阿根廷发挥得不错,祝贺他们。荷兰也尽了全力,只是运气稍微差了点。” 

  图为荷兰队被“点杀”后,球迷掩面哭泣摄/记者 洪煜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