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忘却世界杯伤痛投身牌桌 女友相伴晒私房照(图)

2014年07月10日14: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皮克参加世界职业扑克大赛皮克参加世界职业扑克大赛
皮克与女友夏奇拉亲密照皮克与女友夏奇拉亲密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2014巴西世界杯进入最后阶段,德国阿根廷会师决赛,而东道主巴西队和荷兰队将在季军争夺战中一决高下。对于早早出局的其他国家球员,世界杯到联赛开赛前的假期是他们最珍惜的时光,西班牙队的皮克选择的休假方式有些与众不同。

  做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小组赛惨败出局,皮克似乎已经忘却了伤痛,专心致志的出现在拉斯维加斯的牌桌上。这位巴塞罗那的中后卫正在拉斯维加斯的酒店竞逐世界职业扑克大赛。根据ESPN记者费尔德曼报道,皮克在牌桌上的表现比他今夏在巴西的表现要好得多,周三晚上他的筹码数量已经累积达到了14万枚。

  伴随在皮克身边的还有他著名的歌星女友夏奇拉,也许来自恋人的温柔呵护可以帮助皮克尽快走出世界杯的阴影。夏奇拉也在昨天的个人instagram晒出与皮克的亲密合影,夏奇拉头戴黑色遮阳帽身着泳装微笑亮相,皮克则是依偎在女友身边,赤裸上身挂着一副怡然自得的轻松表情。

  皮克并不是在拉斯维加斯参赛的惟一名人,来自澳大利亚的板球传奇韦恩和UFC无限制格斗赛明星卡普曼也参与此项比赛中。

  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今年的世界杯上可谓名声扫地,小组赛连负荷兰和智利后即宣告出局。不过相信皮克应该会很快返回巴萨俱乐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将于8月24日开战。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