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拒绝范加尔邀请 范佩西透露范帅至少带一人去曼联

2014年07月13日12: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罗政委罗政委

  新浪体育讯 据足球网站“SOCCERWAY”的消息称,世界杯三四名之战结束,范加尔这位把休假看成是“懦弱者行为”的铁帅,接着思索的就该是新赛季曼联该如何运作。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他,期望从荷兰国家队挖点队员到曼联,范佩西在接受荷兰NOS电视台采访时暗示,范加尔至少要带走一人去曼联,但这人不会是罗本。

  范佩西和范加尔有着双重联系,既是国家队层面,也有着俱乐部层面。所以对于范加尔,范佩西知道的当然比其他人要多一些,这点他也蛮自得,他对着NOS电视台话筒说:“必须承认,有时候我的确知道的比你们要多不少。” 

  虽然打失了对阿根廷的第一个点球,但弗拉尔依然是范加尔引援的重点目标,而且弗拉尔作为维拉队中卫,已经不需要适应英超节奏,另外费耶诺德队的德弗莱也是考察目标,说起来德弗莱和弗拉尔正是费耶诺德队前后两任队长。范加尔考虑将两人取代退役的里奥和离队的维迪奇。而他们两人也被认为最有可能被范加尔搞定,至少搞定一人。

  但真正的焦点人物,只能是罗本。作为本届世界杯荷兰队的头号射手,作为范加尔最喜欢的队员之一,罗本如果能来曼联,绝对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超级重磅消息,但罗本表示他不愿意离开拜仁。罗本说:“比赛之后,他的确问过我是否来曼联。我对他说,我很高兴我现在呆的地方。范加尔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教练,我们之间也有着特殊联系,但我不会接受这起转会。我在拜仁过得挺顺,所以不会和范加尔的曼联挂什么钩。”(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