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7-1给巴西留下阴影了 罗本在曼联一直有位置

2014年07月13日08: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接受颁奖范加尔接受颁奖

  新浪体育讯 “这是我执教过的最好的团队。”范加尔赛后说道。对阵巴西的季军争夺战也是范加尔在荷兰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他的弟子,范加尔赞不绝口。

  “这是我执教过的最好的团队。我们的场均进球超过了2个,而且我们只丢了4个球。”7场15球,常规时间一场不败,球门只被四次打穿,这支荷兰队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让人印象深刻,昂首告别的同时也留下了一大遗憾。

  “我们曾经那么接近于决赛。”季军并不是范加尔和他的荷兰队的目标,他们曾经憧憬着更多,可惜最后还是折戟于半决赛。“这是一个很美妙的结束。当然,我还是会觉得失望,毕竟距离决赛那么近。”罗本也仍然遗憾半决赛的那场失利。

  “不管我们什么时候遇到巴西人,他们对我们都很友好,不过巴西队离开的方式确实有些不舒服,7-1的比分给他们留下太多阴影。”对于巴西队,范加尔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在换上沃尔姆之后,荷兰队23人大名单所有人都得到了亮相,这也创下了世界杯的一大纪录。范加尔对此说道:“我很高兴我们完成了,这并不是我的决定,而是整支队伍的要求,我告诉沃尔姆如果我们仍然以2比0领先,那么他将会上场。”

  这也将是范加尔在荷兰队最后一场比赛,世界杯后他将前往曼联,荷兰和曼联可能会再次被联系起来。罗本就在赛后说道:“我在拜仁过得很开心。不过范加尔告诉我,(在曼联)总是有位置留给我。范加尔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我们之间有很特别的情谊。”范加尔也在赛后说道:“罗本知道,他在这会受欢迎的。”

  相关:

  温情一瞬!荷兰又换门将 23人都上世界杯头一回(图)

  销魂!荷兰淡“腚”帝火了 玩坏了坐着马桶说嗨(图)

  7场15球!史上火力最猛荷兰 一声叹息!除冠军都全了

  争议!巴西0-3都是裁判留面?核心开场2分钟就该下场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