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狠是范佩西这一刀!巴西最痛一刻这样留在家门口

2014年07月13日07: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佩西的进球是巴西世界杯历史第100个失球范佩西的进球是巴西世界杯历史第100个失球

  新浪体育讯 在本场比赛之前,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总丢球数是99粒。也许球迷对斯科拉里最低的底线是不要在自己的家门口丢第100球,但这个愿望在开赛第58秒钟之后就破灭了,范佩西给了巴西最狠的一刀。

  巴西球员仍然未走出悲伤,他们开赛之后多少有些心不在焉。第58分秒,范佩西护球之后送出精妙地直塞,罗本在拿球之后形成单刀之势,直捣黄龙,巴西队长席尔瓦无奈之下拉倒了罗本,荷兰获得了点球机会,队长范佩西站到球前,极为冷静地将球罚入,这也是范佩西本届世界杯的第4粒入球,在世界杯上的总进球数达到了6粒,在荷兰球员当中仅次于雷普,排名历史第2,作为目前31岁的范佩西来说,他仍然有机会在下届俄罗斯世界杯当中完成对雷普的超越。[投注世界杯决赛领300万红包][赢豪华欧洲双人游][买比分最高可省100元]

  范佩西的这粒点球太狠了,他轰出了巴西国家队的2个耻辱记录,1是世界杯的总丢球数达到了100粒,这粒丢球也是桑巴军团100个世界杯失球中第2快失球(152秒),仅次于1996年6月3日第2分钟被丹麦约根森破门。而且在本届世界杯上更是丢了14球,远超过此前1938年前所丢的11球,尽管坐拥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但这条后防线却是巴西历史上最糟糕的,路易斯总是不断地在犯错,而阿尔维斯与马塞洛都是以进攻见长的边后卫,麦孔与马克斯维尔则早已经不再年轻。

  范佩西此后依旧不断地在威胁巴西国家队的球门,第22分钟,范佩西在左侧距门22米处凌空射门,球在反弹之后被塞萨尔没收。下半场刚开始范佩西合理的护球还令巴西后腰费尔南德尼奥领受到了一张黄牌。他在前场的第一次触球与射门都是非常地合理,他荷兰的锋线支柱。

  从整届世界杯来看,以队长身份出战的范佩西表现令人满意,也基本上完成了作为一名射手以及一名队长的职责。小组赛第1场对阵西班牙,范佩西上演了惊世骇俗的超远距离鱼跃冲顶,到目前为此,这粒进球仍然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的最佳进球之一,随后他还抢断卡西利亚斯完成了梅开二度。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范佩西也有一球展获。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点球大战时,第一个冲出来为荷兰命中点球的依旧是范佩西,他带领荷兰继续前进。上一场荷兰对阵阿根廷的比赛,如果范佩西没有被换下场的话,他很有可能将是第1次为荷兰罚点球的选手,而他的把握要远远大于弗拉尔,这样的话恐怕结果就难料了!

  范佩西的爆发除了荷兰球迷高兴之外,恐怕曼联的球迷也要笑开花了。因为在新赛季,范加尔将联手范佩西在英超联赛中大展身手。上赛季,由于伤病原因以及对莫耶斯的训练强度不满,范佩西的自身状态也下滑的非常快,联赛进球只有12粒。但范加尔入主曼联之后,一切都将变得不同,那个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超级杀手很快将回来了!

  相关:

  温情一瞬!荷兰又换门将 23人都上世界杯头一回(图)

  销魂!荷兰淡“腚”帝火了 玩坏了坐着马桶说嗨(图)

  7场15球!史上火力最猛荷兰 一声叹息!除冠军都全了

  争议!巴西0-3都是裁判留面?核心开场2分钟就该下场

  (Cinderella)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