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梁替足球少年送出福袋 安慰祝福斯内德早日康复

2014年07月13日14: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作为央视唯一一个连续主持过10年世界杯、12年欧洲杯和今年巴西世界杯的女主播,王梁幽默平和的主持方式和贴心亲和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节目中王梁就像普通球迷与专家之间的桥梁,来自不同年龄段和职业的球迷都与王梁打成一片,拉近了普通球迷与专家之间的距离。节目外,王梁与普通球迷积极互动,代他们向明星专家提问,甚至为球迷创造与超级球星交流的机会,6送球衣给球迷助阵球队赢球被球迷称为"贴心人"。让更多人本不看足球的网友也参与和喜欢上世界杯,喜欢上足球。

  昨日,季军赛比赛赛前,央视足球一姐王梁与荷兰球员斯内德[微博]再次进行了线上互动,将志丹少年足球队的孩子们送的带福字的香袋赠与斯内德,并在互动中称“希望来自中国足球少年的礼物能为你带去好运!破门成功!你永远是球迷心中的巨星!”斯内德在收到祝福后回复道:祝福中国足球少年有一天出现在世界杯赛场!而令人难过的是斯内德由于在热身训练中受伤无缘季军赛,为此王梁送出福袋安慰斯内德,并希望他早日康复。

  今年6月18日,来自志丹县少年组球队的足球小将们做客《豪门盛宴》节目现场,走进电视观众的视野。在孩子们与王梁的亲密互动中,不仅让人们看到了他们无邪的童真,同时也看到了足球带给孩子们的快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