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淡定哥”无惧梅西:从未惧怕任何球员

2014年06月25日01:3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24日体育专电 尼日利亚国门恩耶亚马24日回忆起了他在上届世界杯遭遇梅西时的情景,而尼日利亚也将在25日再次与阿根廷对垒,力争保持不败,锁定16强席位。

  恩耶亚马被称为“淡定哥”,是因为南非世界杯尼日利亚与希腊的比赛中,在希腊人大举杀入禁区时,恩耶亚马仍把头靠在门柱发呆,表情从容淡定。在那届世界杯上,尼日利亚也与阿根廷同在一组,虽然恩耶亚马高接低挡,但还是0:1惜败。

  当这位来自法甲里尔的门将被问到再次面对梅西是否感到焦虑时,“淡定哥”语出惊人。“说实话,我没有惧怕过任何一名球员。”他说,“当然梅西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不过这场比赛不是在我们两个人之间展开,而是两支球队的抗衡。”

  恩耶亚马还补充说,所有人都知道梅西在2010年世界杯之后,又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25日的比赛是我们对阿根廷队,不是对‘梅西队’。”他说。

  两场比赛力保球门不失,恩耶亚马帮助尼日利亚目前一胜一平积4分,紧随已经小组出线的阿根廷。如果在阿雷格里港的河滨球场取得一场平局,无论同组另一场波黑对伊朗的结果如何,“超级雄鹰”都会确保晋级。(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