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打平就可以出线 奥德姆温吉出任单箭头

2014年06月25日07:51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目前,F组的积分形势也比较明朗,阿根廷以6分排在小组第一,尼日利亚以4分排在小组次席,伊朗以1分排名第三,两战皆负的波黑已经提前被淘汰。末轮比赛,尼日利亚只需要打平阿根廷,就可以完成小组出线的梦想。

  即便输给了阿根廷,尼日利亚人同样有晋级的机会,伊朗面对波黑很难占到便宜,只要伊朗队不取得大比分的胜利,那么无论尼日利亚和阿根廷打成什么样都能取得晋级资格。

  尼日利亚主帅凯西也对晋级充满信心,“从未想过不能晋级,我对球队充满信心,我们的目标就是不输给阿根廷,然后顺利跻身淘汰赛!”

  尼日利亚队目前伤病状态良好,凯西可能不会对阵容做出太大的调整,但考虑到对手是实力强大的阿根廷队,凯西或将前两场主打的4-3-3阵型收缩为相对保守的4-2-3-1。奥德姆温吉将出任球队的单箭头。

  预测阵容

  (4-2-3-1)

  门将:恩耶马

  后卫:安布罗塞 奥梅鲁奥 奥沙瓦尼 约博

  后腰:米克尔 奥纳齐

  前腰:摩西 加布里埃尔 穆萨

  前锋:奥德姆温吉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