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奖金问题解决 球员恢复训练已前往比赛地

2014年06月28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已经打入本届世界杯16强的尼日利亚队昨日传来不和谐声音,由于对足协拖欠奖金不满,球队拒绝进行训练,并威胁抵制参加对法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不过,事情很快得到了解决,据外电最新消息,尼日利亚队球员已经重新投入了训练,并已飞赴比赛地准备参加对法国队的淘汰赛。

  圣保罗当地时间周五晚,尼日利亚队通过新闻官本-阿莱亚宣布,球队罢训风波已经得到了解决,不过阿莱亚拒绝透露足协是否已经付清了拖欠球员的奖金,“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完全解决了,我们不要老是纠结于过去发生的事,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所以每个人都回归训练了。我们从来都没有在钱上出过问题,每个人迄今为止都得到了他们所应得的。”

  此前,尼日利亚队球员因为对足协拖欠奖金不满,而拒绝参加当地时间周四晚的训练。而对于这一事件,新闻官阿莱亚辩解称,训练取消是因为球队在驻地召开了一次赛前会议,而会议最终超时导致没有时间进行训练。

  早在去年联合会杯之前,尼日利亚队就曾因为奖金问题而拒绝飞往巴西参赛。据悉,早在本届世界杯开始前,奖金问题又再次引发了球员的不满,两周前,一位尼日利亚足协官员曾秘密到访球队训练营,与球员进行谈判。随后,尼日利亚足协对外宣布,球队小组赛阶段每场比赛赢球奖金为每人1万美元,八分之一决赛中获胜则将每人获得1.25万美元。

  而尼日利亚队也不是本届世界杯赛上唯一一支因为奖金问题而出现内部矛盾的非洲球队,此前喀麦隆和加纳也曾遭遇类似状况。而在周四晚,尼日利亚足协发表声明称,并没有拖欠球员的奖金,足协更不会像加纳足协那样从国内空运现金去巴西发给球员。

  尼日利亚队主帅凯西也在昨晚发表声明,痛批足协内部官员的一些行为,“我们知道,有些人一直在玩权力游戏,但别跟我们玩这一套。我们想好好踢比赛,然后争取在世界杯赛中走得更远。”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