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门将搂裁判笑被指打假球 你们不知他萌萌哒

2014年06月28日09:25  半岛都市报 收藏本文

  嗨,我是尼日利亚门将恩雅玛,不是你们常说的东北话哎呀妈呀!很高兴认识大家。四年前的南非,别人都叫我淡定哥,只是因为我喜欢靠着门柱思考人生,哎,反正他们又进不了 ,为什么不想想晚上吃点什么呢?我有时候会想为什么我长得这么帅,靠着门柱这么有型得秒杀多少妹子?我今天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    梅西什么的我最喜欢了,不过我机会也不多,他进球了就跑开庆祝我都摸不着,今天趁着他冲到我球门旁边还没进球我轻轻地摸了摸小梅西,皮肤真的好滑爽。你们不要羡慕嫉妒恨哦。看我们笑得多灿烂,感觉自己萌萌哒。

  哼,有人说,这张我和裁判拥抱的照片是打假球的证据,难道不知道我是自来熟吗?比赛时候他们都离我远远地没人陪我聊天,比完了他们相互拥抱就行,我找裁判抱抱聊聊家常就不行?你们爱怎么说怎么说吧,我就是这么萌!萌!哒!记者 邢成博 实习生 孙嘉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